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慎露豪乳搭便車 黏小男友墾丁玩瘋

蕭淑慎和小男友梁軒安到處遊山玩水,近日到墾丁度假,大曬豪乳。(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女星蕭淑慎雖已屆中年,身材和容貌仍保持得宜,把小15歲的單親爸梁軒安迷得團團轉,交往沒多久就求婚將她套牢,被求婚的她心情大好,近日還和男友前往墾丁度假,穿上比基尼大曬辣肉,和小男友親密自拍,看不出太大的年齡差距,小倆口還玩心大起,比賽誰先招到順風車。

小倆口甜蜜自拍,蕭淑慎的身材相當吸睛。(翻攝自臉書)身材火辣又穿著泳衣大露事業線的蕭淑慎,當然一下就有人願意載,她最後得意地笑男友:「我贏啦!有人南下來載我啦!笨軒安沒有人載他!」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除了墾丁,他們也順道去高雄遊覽,不過小倆口玩太累,晚上快10點就以恩愛照作為一天的句點,早早休息去了。

小倆口在南台灣吃吃喝喝,到處可以看到他們的甜蜜蹤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