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意思!張智成生日爽收方炯鑌三大禮

方炯鑌送吉他給張智成,以及免費10堂吉他課。(海蝶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8日是張智成44歲生日,他今天提前和粉絲歡聚慶生,並前往表妹梁靜茹的披薩店舉辦生日會,同公司的方炯鑌也帶著禮物前來祝賀,不料第一個拆開的竟是「十八銅人行氣散」,他笑說:「你最近在準備演唱會,呼應你的新專輯名稱買『十八銅人行氣散』讓你補氣。」張智成看到當場傻眼,直呼自己「氣很夠」,也開玩笑說現在新歌歌詞不好背,自己比較需要銀杏補腦。

張智成提前歡度生日。(海蝶提供)

隨後方炯鑌又拿出全新的木吉他,讓張智成眼睛為之一亮,方炯鑌笑說:「這才是真的禮物,你不是想學吉他很久了嗎?」不過張智成又立馬回:「誰來教我彈?」還一直盯著方炯鑌,讓他無奈說:「那我免費授課10堂可以吧!」總計從方炯鑌這撈到3樣禮物。

張智成12日將在台北開唱,今天生日會上也提前獻唱幾首歌讓粉絲聞香,其中還有一名昔日在八仙粉塵爆炸案中受重傷的歌迷也特地前來祝福,十分溫馨。購票洽KKTIX。

方炯鑌送張智成行氣散。(海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