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被林志玲「騎」到腰痛 選美女神喊:還要生孩子?

林志玲(左上)騎在王祖藍(左下)肩膀上。(擷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近日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與「港版納豆」王祖藍組成一隊,在節目中王祖藍在水中扛起林志玲玩遊戲,沒想到最後卻腰痛一整晚,讓老婆李亞男忍不住擔心「你還要不要生小孩。」

林志玲(左)在節目中賣力玩遊戲。(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

身高175公分的林志玲與162公分的王祖藍,組成「最萌身高差」,林志玲還放話要保護王祖藍「讓我保護你吧,祖藍!」讓現場笑翻,但在節目中王祖藍不時貼心送上暖暖包、衛生紙,細心照顧林志玲,讓他忍不住笑虧「你真的好獨立!太會『照顧』自己」。

林志玲(左)和王祖藍組成最萌身高差。(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

在水中騎馬打仗互撕名牌的環節中,王祖藍扛起林志玲,對上鹿晗、迪麗熱巴,沒想到錄影結束後,王祖藍還因此腰痛一整晚,老婆李亞男得知後,立刻打電話關心,也不忘開玩笑「你還要不要生小孩?」。

李亞男(右)和老公王祖藍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