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訊息已讀不回 陳亞蘭透露豬哥亮個性

陳亞蘭今出席活動,溫暖關懷豬哥亮病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今陳亞蘭以及余天、李亞萍夫婦、李㼈等人,出席殯葬業者「台灣仁本」創辦人陳原新書《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發表會。陳亞蘭過去曾與豬哥亮合作《萬秀豬王》,建立深厚情誼,近來豬哥亮傳病情急轉直下,今她不願證實,僅委婉表示,一直都有透過豬哥亮女兒謝金晶表達關心,「他是一個傳奇的人物,我相信一定會有奇蹟出現。」

陳亞蘭表示,她以前跟豬哥亮合作,大家都了解彼此個性,「我以前跟豬大哥合作,他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每次出場一定從頭到腳打扮的美美的,推陳出新」,她知道豬哥亮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她僅透過電話、簡訊關心,沒有去醫院探望。

豬哥亮如今在醫院休養當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陳亞蘭透露幾個月前曾與豬哥亮通過電話,當時他的精神聽起來很好,「那時候我還跟他說,『我那麼用心,傳了簡訊給你,怎麼都不回?』,他就很爽朗回說『我就都有看到,就好啦』,大家都會互相包容彼此個性。我相信如果他有需要,他一定會主動開口。」

對於豬哥亮的病情,她態度則相當低調,不願證實,「他的家人都沒有親口證實過病情,我這邊不敢替他回答太多。不過他是一個傳奇的人物,我相信一定會有奇蹟出現,希望他好好休養,重出江湖,再帶給大家歡樂。」

陳原新書《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發表會,余天(左)、李亞萍。(記者潘少棠攝)《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新書發表會 左起陳原、余天、李亞萍、林宥馨。(記者潘少棠攝)《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新書發表會, 陳原。(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