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OA草娥可能退團?!缺席神隱兩個月

AOA草娥消失兩個月未出現,引發退團猜疑。(翻攝自FNC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當中的人氣女星草娥好像很久沒見?眼尖粉絲發現,AOA日前受邀參加表演活動,除了正在國外拍廣告的雪炫缺席之外,草娥也不見蹤影。

AOA受邀參加本月3日在南韓京畿道漣川郡舉辦的公演活動,到場後AOA七人團員只有五人到場。大家都知道雪炫在巴黎拍廣告所以沒出席,但是草娥怎麼不見人影?心細的粉絲更注意到草娥已經消失兩個月。

AOA出席活動,雪炫、草娥沒到。(翻攝自YouTube DaftTaengk)

更詭異的是,草娥不但沒有參加任何公開活動,也沒有更新個人IG,讓人懷疑她會不會退出AOA,但公司目前對此完全沒有做出回應。3日的活動當天,粉絲也聽出來原本應該由草娥演唱的部分,換成酉奈錄音後版本替代,雪炫唱的部分則是照原本播出,7人聲音瞬間變6人,更加啟人疑竇。

事實上,自從年初AOA結束3月11日宣傳《Angel’s Knock》專輯的演唱會之後,草娥就沒再現身,她自己的IG更停留在1月20日便沒再更新,等於人間蒸發兩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