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內鬥外流 凱希放話「知道誰爆料」

凱希對於爆料感到無奈,不想隨之起舞。(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winko暌違3年推出全新EP《戀愛限定》,團員凱希(鴨子)卻遭爆料,與友人的私訊對話曝了光,內容疑在酸前成員斯亞(糖果)「粉絲不多」,對此凱希昨受訪說:「不需要特別回應。」透露當然知道誰將對話外流,只是不希望有心人,藉此隨之起舞。

Twinko換血加入新成員張語噥(左一),推出全新EP。(紅元素提供)

凱希與斯亞都曾參加過節目《我愛黑澀會》,她們同在2013年加入女團Twinko,去年斯亞無預警退團,凱希與友人的對話卻在最近才曝光,當時凱希寫下:「你沒發現斯亞老粉不多嗎,因為我本來就是我們團裡粉絲最多的。」不過對話卻遭惡意刪減,因此她不願多說。

凱希強打精神跑通告。(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事情發生後,是否有跟斯亞聯絡?凱希稱沒有刻意,其他團員談到斯亞去年無預警閃離,依舊感到震驚,星彤說:「我們跟大家一樣,都是看了新聞才知道。」就連斯亞現在簽給吳宗憲,她們也都不知情。

「糖果」斯亞(中)已經退出女團Twinko。(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