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孔劉香港密會孔曉振 宋慧喬點名想合作

孔劉(左)、孔曉振齊聚香港。(翻攝自《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接力轟炸香港!新出爐的百想戲王孔劉今抵達香港,將於明後兩天在港出席活動,晚間7點40分他離開下塌酒店,大陣仗出動7台車,一行30餘人赴中環包場吃飯,8點多時,韓星孔曉振驚喜現身,步入餐館和好友餐敘,據悉她此番秘密赴港,有望為孔劉見面會當嘉賓,重現《餅乾老師星星糖》經典CP,造福香港幸運粉絲。

宋慧喬(右)香港快閃。(翻攝自《星島日報》)

「喬妹」宋慧喬今日則是為「ESPRIT旗艦店2017春夏系列派對」旋風抵港,快閃露面10分鐘,身穿黃色短裙的她,青春氣息洋溢,談到孔劉也在香港,喬妹表示這次沒有機會和他碰面,兩人也從未一起拍戲,有機會當然想和孔劉合作,至於戲劇類型沒想設限,主要以劇本為主

李聖經現身香港。(翻攝自《星島日報》)

女星李聖經是蘭芝品牌代言人,今現身旺角為旗艦店站台,談到先前為《舉重妖精金福珠》增肥,李聖經透露其實體重還沒恢復最佳狀態,到了義大利、美國旅遊還狂吃,只好努力運動瘦身,她事前下令禁問男友南柱赫的相關問題,相當呵護戀情,現場便努力大秀親和力,送愛心、送飛吻樣樣來,嘴甜盛讚港粉熱情,收服影迷的心。

而孔劉《鬼怪》好搭擋李棟旭才剛辦完粉絲見面會,今日下午離開香港,因孔劉班機延誤,兩人無緣在香港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