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告白小S 「這就是我愛妳的方式」

小S讀著蔡康永寫的長信,內容感性充滿洋蔥。(翻攝自微博)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今下午和陳漢典為宣傳主演新片《吃吃的愛》進行直播,導演蔡康永也特地寫了一封長信訴說與小S合作多年的心情,包括兩人當初不熟,一直到節目做了12年的情誼,以及電影執導處女作找她擔任女主角原因,信末甚至對她說:「這就是我找到的愛妳的方式」,相當動人。

蔡康永在信裡寫道,在一個充滿人的世界,如果只能找到一個方式去愛一個人,那也太寒傖了,「每個值得我們愛的人,都值得我們找到一個特別的方式去愛」,他回想當初找小S一起主持《康熙》時,一點也沒有想為她做甚麼的念頭,反而在決定把《康熙》喊停後,才一直想為她做點什麼,「當初我們兩個根本不熟,那時只是想做一個調皮有趣又日常的節目,我很幸運,12年來,S比我想像的還要精采,《康熙來了》證明S是一個看了就有趣的人,這樣的一個人,怎麼可能不是一個迷人的演員?」

小S(右)和陳漢典直播不改搞笑本色,作勢要跟他喇舌。(翻攝自微博)

蔡康永形容,《吃吃的愛》如同兩人一起做過的很多事情,是為生命感到厭倦的人而拍的,「但同時,很幸運的,這部電影也是為妳拍的,我想拍一個女孩,同時又有此起彼落的人生,我一邊寫故事,一邊想著妳會怎麼演、會給看故事的人帶來甚麼樣的樂趣,這就是我們留給彼此的痕跡,很多人都會不時對活著感到疲倦,妳也會,我也會,所以我想跟你妳一起講好這個故事。」

他感性地說:「S妳會在這個故事裡,展示妳從來沒有展示過的那些堅強與脆弱,妳要和我一起,吹一陣微風,吹走活著的疲倦,讓恢復精神的人,日後想起這個故事、這個主角時,也會微笑,而這就是我找到的愛你的方式 康永。」

小S也在直播時表示,也許世界上可以找到一個男人,「可以愛妳、娶妳、一起生孩子,但哪有哪個男人可以因為愛妳,幫你拍電影,除了我老公之外,康永哥對我的愛的方式,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但她想想又笑說:「我老公頂多出資,但沒辦法幫我導演,他(蔡康永)就是我這個世界上第三個愛的男人!」《吃吃的愛》5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