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離婚後不眠不休秘密做這事 成功振作找到新方向

小布最近登上夏季版美國《GQ Style》雜誌封面,受訪時首談婚變,認了是自己的酗酒惡習毀了婚姻。(翻攝自GQ Sty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好萊塢世紀佳偶「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在去年9月驚傳閃電離婚,後來2人甚至還為爭奪6名子女的監護權鬧上法庭,所幸現在似乎已經暫時休戰,在聊到對方時也能夠侃侃而談。而最近53歲的小布在離婚後首度在《GQ Style》雜誌專訪中談及婚變內幕,透露夫妻失和的主因其實是自己的酗酒惡習,他在離婚後也終於醒悟,決定痛定思痛戒除酒癮,現在狀態都已經相當清醒;而其實,幫助小布從離婚傷痛中走出來的似乎還有另一項法寶,那就是「藝術」,據悉他現在為了創作自己的作品,不眠不休弄到半夜也甘之如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小布在7日凌晨被目擊穿著輕便格子襯衫配牛仔褲,從洛杉磯一處由他的雕刻家好友Thomas Houseago的工作室內走出來,而當天他其實在大白天時,人就已經在工作室內,幾乎在那待了一整天。據悉,小布在離婚後,已經持續數個月都在著手製作一件秘密藝術作品當中,被認為是在好友的指導之下所製作出來的一個雕塑作品。雖然弄到大半夜讓他看起來有些疲憊憔悴,不過小布面對狗仔鏡頭依然露出了興奮開心的笑容,看來對自己的作品相當有自信,也似乎藉由雕塑找回內心的平靜與人生的新方向,令人十分期待能夠早日看到小布到底會做出怎樣的雕刻藝術作品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