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離開宮廟? 索非亞透露主要原因...

索非亞透露,會離開宮廟有很多原因,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宮廟內部的鬥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索非亞透露,會離開宮廟有很多原因,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宮廟內部的鬥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靈少女》原型就是索非亞,她接受專訪透露,會離開宮廟有很多原因,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宮廟內部的鬥爭。

《壹週刊》報導,索非亞透露,通靈讓她的身體變差,獨樹一幟的辦事方式,也讓她遭惹是非,其他傳統宮廟質疑她的法門,就連自家的宮廟內部都會有鬥爭。

索非亞20歲時,宮廟內的林姓靈媒為了爭地位,派遣鬼群屠殺她手下的靈體,讓她相當難過,對方甚至還派「十二觀音」到她家殺她。索非亞說:「那哪是觀音,根本就是12隻醜得要死的女鬼,我大聲罵髒話把她們趕走。」也因為這些種種事情,讓她下定決心脫離宮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