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理智線斷怒嗆記者 疑發文回應「請你恨我」

陳冠希時常有「脫序」的行徑發生。(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除了時常槓上狗仔以外,去年還曾為了女友秦舒培發文怒嗆林志玲,不時會被爆出脫序行為。而昨日,陳冠希又因為不滿記者在機場跟拍,不僅拿出手機反拍記者,甚至還爆粗口飆罵「不想被罵就靠邊走」。對此,陳冠希今日也疑似在微博上發文回應。

陳冠希微博全文。(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今日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自己的照片,並發文稱「請你恨我!很難愛的我」,疑似對於昨日被嗆聲的記者喊話,而此貼文也引出一票粉絲留言說「怎麼可能恨你」、「不要理那些記者」。而陳冠希的這篇貼文,簡直就像是在為自己一直以來的火爆行為下最佳註解。

陳冠希的女友秦舒培。(翻攝自秦舒培Instagram)

事實上,陳冠希的女友秦舒培曾被爆出今年4月在美國產子,而陳冠希還飛到美國陪產,雖然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此事,不過陳冠希昨日現身機場被問到「是否去旅行」、「會不會多留香港」之後理智線就突然斷掉,開始對記者嗆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