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翊君唱一句賺8千萬 瓊瑤平鑫濤星途貴人

李翊君演唱會彩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翊君今為「翊·往·情·深2017演唱會」進練團室進行彩排,昔日同門師弟動力火車更擔任演唱會嘉賓,今特地送上「護嗓枇杷膏」給李翊君保養喉嚨並給予鼓勵,而談及瓊瑤阿姨李翊君滿懷感激直說:「能跟瓊瑤阿姨合作真的好開心,且瓊瑤阿姨隨歌手表現,不給壓力。」

動力火車和李翊君私交不錯,19年前就曾與李翊君合作過,合唱瓊瑤連續劇《蒼天有淚》的片頭曲《痛》,完美詮釋3P愛情習題;19年後再度重現經典情歌,必定更有感觸。

李翊君和瓊瑤阿姨淵源頗深,她表示瓊瑤夫婦是她星途的貴人,當年可以跟她合作真的超級興奮,沒有一絲緊張感,她透露當時合作婉君一曲光一句就錄8小時,但也讓尤秋興虧「但你那句進帳8千萬」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