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載父外出遭水泥車追撞 座車凹陷車門變形急送醫

譚健文上周載父外出,不幸發生車禍意外。(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獨立樂團「Mr.」成員譚健文,昨發文自曝日前載父親外出,遭一旁失控的水泥車撞上,造成後座凹陷、車門嚴重變形,所幸父親僅受輕傷,送醫院檢查後,已無大礙,但心理上的驚嚇需長時間平復。

譚健文開的白色房車遭水泥車追撞。(翻攝自Instagram)

譚健文昨在Instagram述說事發經過,他透露上周二開車載年邁的父親外出,行進中,一旁水泥車突然切至內線,隨後疑似打滑造成失控,車頭直接壓向譚健文所開的白色房車,還不斷向前滑行,整輛車不僅打橫還嚴重變形,「當日老爸為前座乘客,慶幸他只是輕傷,晚上到醫院檢查和服藥後已康復,只是心理上需要更長時間平復。」譚健文目前只希望事件能盡快平息,想繼續專心工作。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DASH@Mr. - 譚健文(@damrdash)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