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貧乳女星買內衣 遭諷「32A這麼小能穿嗎」

唐詩詠有「廣告天后」之稱。(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港星唐詩詠出道近20年,以健康清純形象走紅,拍過多部廣告的她,有「廣告天后」美譽,近日在電視劇《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努力成為女強人的「凌禹勤」一角,前天播出她至商場買內衣,當店長拿出預留的A罩杯內衣,未料卻遭E奶友人嘲笑「32A這麼小,能穿嗎?」

孫慧雪(右)稱香港是「A罩杯之城」,唐詠詩(左)32A的上圍,最能代表香港女性。(擷取自YouTube)


《不懂撒嬌的女人》前天播出唐詩詠買內衣的橋段,店員兼好友的孫慧雪拿出特地預留的「熱帶雨林」款式,還笑說香港是「A罩杯之城」,唐詠詩32A的上圍,最能代表香港女性,此時E奶友人路過,發現她買的是A罩杯內衣時,直接搶過去,語帶嘲諷大喊「32A這麼小,能穿嗎?」隨後還補刀說:「我家有個11歲小妹,剛剛發育,穿這個小小的剛剛好」,令唐詩詠哭笑不得,僅能一臉尷尬在旁傻笑。

唐詩詠(左)在劇中被虧胸小,有如11歲孩童。(擷取自YouTube)

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抱不平表示「根本以偏概全」、「是否有物化女性之意」、「膚淺」,但也有人認為只是戲劇效果,不需太認真,意外引發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