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邊教主凍齡16年!13歲和現在長一樣

29歲布蕾克萊弗莉已是2孩子的媽,身材和容貌都保持相當好。(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好萊塢女星「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和「死侍」萊恩雷諾斯結婚,育有2名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身材和外型仍維持的無懈可擊,更誇張的是她竟然凍齡16年!近日她分享自己的舊照,照片中的她開心跟啦啦隊員們站在一起,也留有標誌性的一頭長金髮,令網友驚呼她的長相:「零時差!」

布蕾克(後排左二)近日分享自己舊照,讓網友驚呼小時候和現在幾乎長一樣,凍齡功夫了得。(翻攝自IG)布蕾克近日分享一張黑白舊照,上面印有001字樣,推測應是2001年拍攝,若真的是2001年無誤,當時的她才13歲,就已婷婷玉立、外貌出眾,16年後的她更是增添一股成熟魅力,凍齡功力令人驚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