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云菲閃離玖壹壹公司 原因是這兩點

Nana和187INC團員強尼。(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Nana」梁云菲日前突宣布和混血兒娛樂解約,讓粉絲震驚不已,但解約原因雙方始終閉口不透露,今天Nana終於在臉書PO了400多字文,強調是因為和混血兒在生涯規劃上有了分歧,以及家庭因素才會想解約。

Nana和187INC團員文豪。(翻攝自臉書)

Nana曾是混血兒娛樂一枝花。(翻攝自臉書)

Nana和187INC團員相處融洽。(翻攝自臉書)玖壹壹春風和Nana感情很好,還被誤會是她緋聞男友。(翻攝自臉書)

梁云菲聲明全文:

首先我很感謝這幾天大家的關心以及慰問,

我現在心情狀況調適的很好。

很多人好奇為甚麼我這麼突然離開混血兒,其實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年來,混血兒娛樂對我的栽培與用心,並把我當作是自己家人般照顧,因為有你們而豐富了我的人生。

因為彼此在生涯規劃上有理念的差異,

加上本人家庭因素所以才會做出這個決定,

我真的也感到萬分不捨。

謝謝春風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展開我的音樂路程與夢想。

也很感謝蕭老闆一直以來的照顧,如果沒有你,我也不會練就今天一顆強大的心臟,我知道你是最希望我未來能好的人,我不會讓你失望!

很驕傲我曾經是187INC的ㄧ員,也很感謝強尼在我甚麼都不會的狀況下,細心耐心的教導我創作,還有我遇到什麼都可以陪我解決與討論的夢奇。

在此感謝所有照顧過我的所有人,

我都會放在心上,也希望你們可以更好!

接下來我還是會在演藝事業上努力,

我也不會放棄音樂這條路,

雖然現在沒有了團隊,是孤身奮戰,

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