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要自主權 女歌手付出75萬元高價違約金

閻韋伶為贖回自由身不惜付出75萬元違約金。(ROKON 滾石電音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滾石唱片日前宣告正式成立全新電子音樂品牌ROKON「滾石電音」,上週日選在Legacy 舉辦活動,邀請世外桃源、邱比、妮可醬、女孩與機器人、OVDS五組藝人參加這場電音派對,其中世外桃源的主唱正是歌手閻韋伶,她先前為了要回自己的經紀自主權,不惜賠償75萬元的違約金,寧可餓肚子或是寄人籬下,終於拿回經紀自主權。

女孩與機器人。(ROKON 滾石電音提供)

有趣的是,五組藝人對歌迷都有不同要求,像邱比在演出前要靜坐、禁止說話30分鐘,不能發出一點聲音;世外桃源則希望歌迷能夠吶喊,跟著創作不同的節奏一起用力跳起來;女孩與機器人走溫柔浪漫的電子音樂風,讓歌迷能夠全身放鬆。

世外桃源。(ROKON 滾石電音提供)林哲儀與妮可醬。(ROKON 滾石電音提供)

ROKON「滾石電音」也將在今年年底為這五組藝人分別打造全新創作音樂,屆時將透過ROKON「滾石電音」操刀,讓亞洲電音能夠更加。

邱比。(ROKON 滾石電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