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主播自拍百部露點淫片 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何女過去曾獲邀參加綜藝節目,現為直播平台人氣主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中國網紅「何女」,時常透過直播平台上傳大量露點影片,藉以賺取高額費用,近日遭警方查獲,並將她刑事拘留,案件尚在審理中。

何女因上傳露點影片,遭警方依法拘留。(翻攝自微博)

《澎湃新聞》報導,何女2014年靠參加綜藝節目走紅,當時稱自己是網路內衣商家,她說:「我要展示最好的商品給我的客戶看,就拍一些視頻放網上,但會經常就會惹來評論甚至謾罵」,現為直播平台人氣主播,一開始僅上傳跳舞影片,之後獲「老闆」開示,因而擋不住利誘,近期開始將露點畫面上傳至該平台。

據悉,該直播平台的主播,有專門人員在網路上尋找,雙方達成協議後,會進行培訓,並透過粉絲包月或打賞賺取高額利潤,目前警方查獲該平台包括經營人及員工在內共5人,皆為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的嫌疑人,也將他們依法刑事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