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變相吸金 海倫清桃反擊「出書只為了騙你幾百元?」

海倫清桃說,新書會在7月推出。(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風波不斷,因負面新聞纏身遭民視冷凍處理,被爆3個月沒收入,將出版越南話工具書也停擺,還被指控錢收了沒提到退款,疑為「變相吸金」,今天中午,海倫清桃正式對外澄清。

海倫清桃說,關於《跟著海倫清桃說越南話》這本書,已經有新的出版社重新排版,預計7月推出,「這本學習越南語的工具書,是桃子花了2年時間才得以告成,內容非常豐富,使用性高,請大家等等,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桃子的信任與支持。」

她說:「有人說桃子用工具書來吸金,試問:有哪個吸金的人會大費周章的從2年前就開始定期將編寫的書本內容上載廣告,只為了騙你幾百元。」再問:有哪個不要千萬財產、潔身自愛且一年做10次公益的人,會用語言工具書來吸金。

「花了2年投入這本書,才賣你一本幾百元,如果你急著用,或是急著去娶越南新娘,要用那麼一點錢,請聯絡我,我會退款」,至於推薦香皂,海倫清桃解釋:「那是限量品,又是做公益,桃子出版的每一個商品都熱賣,我以為你是鐵粉才推薦,讓你收藏也可以做愛心,你不至於投訴抹黑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