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次子出生3天就動開心手術 吉米金莫在節目上泛淚哽咽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左)上月21日喜迎第二胎次子誕生,沒想到兒子心臟出了嚴重問題,出生才3天就要接受重大開心手術。(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口才相當好,也十分幽默風趣,所主持的招牌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更是廣受觀眾歡迎,今年甚至獲邀成為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精彩表現有目共睹,而最近他的節目編劇妻子還喜懷第二胎,簡直可說事業家庭兩得意。只不過,沒想到上天跟這個幸福的家庭開了一個大玩笑,次子雖然在日前順利出生,但沒多久後就被發現患有嚴重心臟疾病,讓他才3天大就要接受重大的開心手術來修復功能不全的心臟,吉米金莫就把這段令人心痛的經歷帶到節目上與觀眾們分享,一開口就泛淚哽咽,真情流露。

吉米金莫主持功力一流,談吐也十分風趣幽默,在今年第89屆奧斯卡獎上擔任主持人。(法新社)

目前已經育有一名2歲半女兒的吉米金莫,他的妻子在上月21日又順利產下一個男寶寶,他們將他取名為威廉金莫,小名則是「比利」,一開始全家人都對這個新生命的誕生感到無比喜悅與幸福,但是在寶寶出生的3小時後,一切突然風雲變色,因為一名護士發現小比利的心跳聲聽起來有濁音、身體還發紫,推測是肺部或心臟出了問題;後來經緊急檢查之後,才確認問題出在小比利的心臟,他的肺動脈瓣呈現閉鎖的狀態,心臟上頭還有洞,情況可說相當危急,吉米金莫形容當時的心情:「這真的是一件很嚇人的事,我的妻子還在恢復室中,完全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些什麼,而我就這樣呆呆站在一群看起來擔憂不已的人群當中」,當下所感受到的無力感展露無疑。

吉米金莫與觀眾分享自己抱著兒子睡著的溫馨照片。(翻攝自YouTube)

而幸運的是,因為該名善良的護士細心發現了這個大問題,小比利才得以在黃金時間去動刀來進行心臟修復手術,雖然才出生短短3天就要經歷重大的開心手術,不過幸好結果是好的,雖然未來3至6個月後還得再開刀,青少年時期可能也還得再動手術,但小比利在這次手術後恢復良好,6天後就順利出院回家與家人們團圓,現在健康狀況也一切良好,能吃好睡好,跟一般的寶寶幾乎沒什麼兩樣,而吉米金莫也秀出小比利與家人們合影的照片,可愛模樣萌翻現場所有觀眾。吉米金莫也希望在看這段影片的所有人,都能夠去捐款給幫助孩子們不遺餘力的兒童醫院,也透露如果編劇工會真的罷工了的話,他就會請一周的育嬰假回家陪家人孩子;若罷工不成,則會由他的一票明星好友來輪流為他代班主持。

小比利在手術後復原情況良好,已經順利出院回家與家人團圓。(翻攝自YouTube)吉米金莫1家4口的有愛合影。(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