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鑫濤兒槓瓊瑤 「發文目的除了出書,所求為何?」

瓊瑤(右)不忍老公平鑫濤(左)再受病魔之苦。(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作家瓊瑤與老公平鑫濤3子女大戰,在今天浮上檯面,瓊瑤因不願讓平鑫濤插管,逼得平鑫濤兒子平雲透過臉書反擊,指稱父親一向極為注重隱私,很遺憾他的病情卻變成公開討論八卦話題,平雲更吐露自己母親所受委屈與痛苦。

平雲說,父親病情被公開談論,「這對身為子女的我們來說,這是何其不堪的事」,他對瓊瑤喊話說:「您和父親感情的事,外人無從置喙,但身為子女,我們從來不曾忘記當年發生過的種種事情,以及自己母親所受到的委屈與痛苦。」

平雲對瓊瑤一連串發文目的提出質疑:「除了為了出書,所求為何?」(翻攝自平雲臉書)

「如果一段愛情是建立在傷害另一個人、建立在另一個女人的犧牲上,那麼這樣的愛情無論如何並不偉大,也不值得拿來歌頌炫耀」,平雲直指:「我們一直難以理解您這一連串發文目的,除了為了出書,所求為何?原本可以引起社會大眾對於長照議題的正面討論,可惜最後卻流於個人情緒的負面發洩。」平雲衷心希望,這件「家務事」紛紛擾擾,能夠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