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兒帶獨特配件走紅毯 竟是自己剪下的頭髮!

傑登史密斯今天在Met Gala紅毯上,手裡拿著自己上月所剪下的頭髮,震驚不少人。(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時尚界年度盛宴「Met Gala」今天(2日)在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熱鬧舉行,今年有別於以往,大部分明星選穿的服裝都十分正常,紅毯上除了凱蒂佩芮蕾哈娜外,幾乎鮮少看到太過突出特別的造型,與會男星的服裝更是顯得相當保守,以西裝造型大打安全牌。然而,這當中其實還是出現了一個特例,那就是知名黑人男星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傑登史密斯,他特別的地方不是在身上的禮服,而是在手中帶著的配件,竟然是自己被剪下的一頭玉米辮頭髮!

過去一直是玉米辮頭的傑登史密斯,今天以平頭造型亮相Met Gala紅毯,也把自己剪下的頭髮帶到現場。(美聯社)

傑登史密斯今天以平頭造型搭配金項鍊、一身全黑的服裝與靴子登上Met Gala紅毯,雖然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他手上拿著像是一把稻子的詭異配飾,原來竟是他上月被老爸威爾史密斯親自剪下的一大搓玉米辮頭髮,嚇壞不少人。而其實,這搓頭髮是因為傑登在上月中為了要演出新戲才剪的,他並沒有選擇去髮廊削髮,而是直接讓老爸威爾史密斯來操刀,父子倆玩「剪頭髮遊戲」玩得不亦樂乎,威爾史密斯甚至還把兒子剪下的頭髮拿來惡搞,放在自己頭上拍照,因此也就不難理解傑登今天為什麼會選擇如此「特別」的配件來走紅毯了。

傑登史密斯(右)的頭髮是由老爸威爾史密斯(左)親自操刀剪下的。(翻攝自威爾史密斯臉書)威爾史密斯(左)拿著兒子剪下的頭髮玩得不亦樂乎。(翻攝自威爾史密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