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季準三進加護  最後仍選擇插管急救

李季準生前開朗笑容。(翻攝自李孟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瓊瑤回憶平鑫濤去年3月中風,一家人近日爭論要不要給平鑫濤插鼻胃管,醫生暗示插了鼻胃管就拿不下來,平鑫濤與前妻所生3個兒女平瑩、平珩、平雲,則是一心想給平鑫濤插鼻胃管,此一狀況,突顯病人危急時刻,家屬總面臨是否插管急救的艱難抉擇。

資深廣播人李季準病逝前2個月,曾因肺部感染三進三出加護病房,當時李家就面臨是否替李季準插管急救抉擇。《聯合報》報導,李季準後來2次插管後,病情確實有所好轉,最後在睡夢中離世,他的女兒芳宜難過說:「可能父親不想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掙扎吧!」

瓊瑤差點因為要不要替平鑫濤插鼻胃管一事想不開。(翻攝自臉書)

李季準的家人和許多病患家屬一樣,總面臨是否急救的選擇?家人起先也十分猶疑,最後仍簽下插管同意書,不過李季準家屬第一次簽的同意書是備而不用,第2次因為心肺衰竭合併敗血,經插管後恢復,第3次李家選擇插管再替李季準急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