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不老魔女蘇蓉蓉 老公還是攬緊緊

趙雅芝(右)與老公黃錦燊十指緊握。(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白娘子」趙雅芝雖然已經62歲,卻凍齡有道,光是這一兩週,她就跟老公黃錦燊十指緊握曬了好幾次恩愛。

趙雅芝在80年代是無線電視台「四大花旦之一」,而他當年因為電視劇《楚留香》當中蘇蓉蓉一角紅極一時,1992年又參與《新白娘子傳奇》,演出白娘子一角。不過最近她又因為凍齡美貌,再度受到大眾矚目。

趙雅芝面對粉絲熱情,親切揮手打招呼。(翻攝自趙雅芝微博)

還記得四月底的時候,趙雅芝才在微薄Po出自己身穿白色露肩褲裝與老公十指緊握的美照,呼籲「女人要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和被別人愛」。當時就有人說她一點也不顯老。今天趙雅芝又趁著勞動節,在微博上貼出新一波照片,張片中她仍然跟手牽著手,看起來相當恩愛。趙雅芝溫柔地在微博上寫著:「大家不必擔心我累,除了家庭,我也熱愛我的工作,也習慣了忙忙碌碌的四處奔波,工作帶給我很多快樂、幸福和成就感,是任何其他都無可比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