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億級貴婦李嘉欣受傷 控訴老公表現冷漠

李嘉欣以「愛彼女皇盃大使」身分出席於中環舉行的2017《愛彼女皇盃》。(香港明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港姐」李嘉欣以大使身分現身香港沙田馬場舉行的「2017愛彼女皇盃」賽馬日,還嬌嗔先前滑雪弄傷腰部,老公表現冷漠。

李嘉欣腰部的傷勢是到北海道滑雪時,不慎跌傷,雖然現在傷勢只差20%就能痊癒,醫生還讓她一週做三次物理治療。不過李嘉欣笑著「控訴」老公許晉亨對他受傷這件事表現冷漠。李嘉欣說:「他說一個故事,由我講出來,又是兩個版本。他說他救了我一命,但我卻不提,其實當時他是從很遠的地方衝過來,但我不滿他說我沒事,還叫我繼續走,他態度好像在鼓勵小朋友。」

李嘉欣因滑雪傷了腰部,現已痊癒八成。(香港明報提供)除了滑雪受傷之外,李嘉欣在日本旅行時,竟然還出現食物過敏狀況,導致皮膚敏感,雖然李嘉欣說,不知道是吃錯東西,還是住宿處床單原因,但是今年好像犯太歲,不宜出門。由於日本之旅可說是禍不單行,所以她計畫今年暑假要留在家裡休息,哪兒也不去。但許晉亨會不會自己帶著兒子出門,把李嘉欣一個人丟在家?李嘉欣說,不管他們去哪邊我都一定要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