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英傳奇歌手誘姦 14歲少女竟傻傻回頭要簽名

英國《太陽報》報導指一傳奇歌手曾誘姦一名14歲少女。(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英國媒體驚爆某英國傳奇搖滾歌手被控在1970年代時,曾憑著高人氣誘姦多名未成年少女,經其中一名受害者向英國警方報案後,已經著手進行調查,據傳這名歌手十分擔心名字被曝光,進而毀掉演藝生涯。

《太陽報》報導,報案女子聲稱當年只有14歲,還是處女,因為得到免費票才和一群好友去看該歌手的演唱會,會後被保鑣邀請到其下榻的飯店作客,當時她還覺得很幸運能一親偶像芳澤。

女子指出,當時她被帶到一個滿是其他工作人員的休息房間,歌手穿著一件白色睡袍現身,帶著她到陽台請她喝香檳,待她有些暈後就直接把她帶到床上,她形容:「過程順暢到就像例行公事一般」。

一開始歌手還算溫柔地對她上下其手,但女子表示:「突然間我覺得身體某處非常痛,但當時年紀太小還不懂痛楚從何而來」,沒想到歌手這時卻安慰她說,「放輕鬆,這不會受傷的」,於是被歌手性侵得逞。

懵懂的受害人離開後發現自己忘記和偶像要簽名,竟再度折返回房,女子表示,她記得該歌手在她走前還捧著她的臉說:「記得保持聯絡喔」,事後她回到家洗澡時,才發現自己全身布滿瘀青。該名女子現年50多歲,她表示事發多年後她才理解當時發生了什麼事,令她留下陰影,不敢和家人朋友傾訴,也無法和男人正常交往。

2013年女子對倫敦警察總廳發信揭露該事件,但由於事情發生在海外,擱置了近6個月後才正式於隔年啟動調查,警方發言人指出,目前本案已經被要求擴大調查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