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拒為平鑫濤插管 侯文詠:為什麼那麼固執

瓊瑤。(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瓊瑤持續爆出為了平鑫濤與家人翻臉的醜事,她還槓上內科醫師、作家、《白色巨塔》作者侯文詠,對方也建議平鑫濤插鼻胃管,說:「鼻胃管是很普通的東西,等到他病好了,一分鐘就可以拿掉的,為什麼不插呢?現在不插管,他註定是死,插了管還可以繼續治療,如果治療效果不好,妳再把鼻胃管拿掉不就好了?為什麼這麼固執呢?」

瓊瑤就是不肯插,幻想有人會說「你們知道那個瓊瑤嗎?當初搶人家丈夫,過了幾十年好日子,等到平鑫濤老了、失智了,她就不想照顧而要他去死!」並想到阮玲玉去世前留下的人言可畏這四個字。

最終平鑫濤還是插鼻胃管,瓊瑤淚崩:「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形容自己說了起碼一百個對不起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