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迪索想要格魯特獨立電影!還想跟浩克對打

馮迪索表示未來想要拍一部格魯特(左)的獨立電影,也希望他能在片中與浩克(右)對決。(翻攝自ScreenCrus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2》目前在台熱映當中,所有在第一集出現的主演群,這次也再度回歸上陣,其中當然也包含了替這次變成超萌迷你「格魯特寶寶」的男星馮迪索,雖然他在本片依然只有「我是格魯特」這句台詞,但是對角色十分用心的他,還因應變小的格魯特寶寶,在配音時以比平常還高的音調來配,不僅如此,馮迪索甚至擁有想要拍攝格魯特獨立電影的野心,甚至還想要找浩克一起來PK!

馮迪索(中)先前為樹精格魯特(右)配音,這次在《星際異攻隊2》中則繼續為變小的「格魯特寶寶」配音。(翻攝自India Live Today)

馮迪索最近在接受《USA Today》訪問時,就表示:「(導演)詹姆斯岡恩一直希望能拍一部格魯特與火箭浣熊的電影,而我也知道迪士尼一直以來都相當成功,(我預測)他們未來最成功的一張電影海報,會是《格魯特 vs. 浩克》的電影,(全世界)等不及想看了!」其實,去年受訪時,馮迪索就曾透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後,觀眾有望能看到一部火箭浣熊與格魯特的電影,他自己也期待看到格魯特與浩克之間的對決;對此‵,導演詹姆斯岡恩則回應:「我愛馮,他總是有一大堆點子,我都不曉得他哪來的這些主意!」雖然還未給出確切回答,但似乎也對這個建議動了心,也許在《復聯3》與《星際異攻隊3》之後,這很有可能轉變為現實也說不定。

馮迪索(右)與導演詹姆斯岡恩(中)感情相當要好。(翻攝自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