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她!只穿內褲逛新崛江 加碼爆料木瓜奶是假的

長髮女子胸前兩點貼著OK蹦,只穿黑色內褲逛街,引發民眾好奇。(翻攝自爆廢公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的新堀江商圈,29日出現一名女子僅穿黑色內褲、胸前貼上OK繃就上街,照片遭網友PO上「爆廢公社」掀討論,而該名張姓女子凌晨在臉書發文,談到收到許多人傳訊鼓勵,接著大爆胸前的「木瓜奶」是做的,「其實它很真的觸感很好,而且走路輕跳跑步都會晃啦,做2年了哦。」

對於以火辣造型上街引起關注,她無奈稱:「是不是一定要拿大大的單眼出來你們才知道這是在攝影嗎?」透露當時僅是在進行照片拍攝,「想紅的話我會記得把自己化妝畫美一點啦,我根本沒露臉啊。」

張姓女子在臉書發文,稱當時在進行照片拍攝。(翻攝自臉書)

她更談到:「反正我就是怪女孩,我有我的藝術家性格,藝術本來就一體兩面,你不能接受我也不會怎樣,有任何建議歡迎指教我會改進。」至於其他網友偏激的批評言論,她說不會為這種小事提告,「但各位還是留點口德別為了可能一生都不會相見的我造口業吧!你開心我開心罵人私底下罵就好囉。」

張姓女子發文回應,自稱有藝術家性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