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腐爛手摸肩...《通靈少女》女星自爆被阿飄跟10年

謝翔雅(左)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念文學姐」受到關注。(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公視與HBO Asia合作的影集《通靈少女》,將台灣在地文化搬上螢幕,一播出便引發熱烈迴響,郭書瑤在劇中扮仙姑氣勢驚人,人氣再漲,飾演她情敵的「念文學姐」謝翔雅也受到關注,外型清新的謝翔雅,自爆本身有靈異體質,不但有過被「抓交替」的經驗,還慘遭女鬼跟了10年。

《ETtoday》報導,謝翔雅透露,小學時有次到海邊游泳,差點就被「抓交替」,「它在思考要不要拉我下去的時候,我被救起來了,然後它也跟著我了」,她說第一次看到是在小二的時候,「有一隻腐爛的手拍我的肩膀」,之後它便一直跟著她。她更形容女鬼穿著淺色衣服,手都濕濕的,「它通常都會坐在我書桌旁的窗戶,它有嘗試跟我溝通,我每晚其實睡不好,小時候會跟大人講,但一講就會被罵,之後就不講了」,直到她高三後,同學媽媽幫她化解後,現在才比較少看到,但她也提到「除非它們想讓我看,或是它有一些不好的意圖的時候」。

《通靈少女》近來話題度超高,廣受觀眾好評。(HBO As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