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了誠實豆沙包!被問從益智節目得到啥 周董妙答…

《最強大腦》主持人問周董(左):「我們節目給了你什麼?」沒想到他的妙回讓人無法招架。(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樂壇天王「周董」周杰倫,除了豐厚音樂實力,幽默的個性也是粉絲津津樂道的一點,近年工作重心放在中國的他,除了《中國好聲音》之外,也接下益智綜藝節目《最強大腦》,最近一段他和主持人互動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原因竟是他「太誠實」,因為主持人問他:「認為我們的節目帶給你什麼?」可能本來預想他會回答一些很官方的答案,沒想到他竟回:「豐厚的酬勞。」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周董不按牌理出牌,誠實回:「比如說豐富的酬勞。」笑翻網友直虧:「也太誠實!」(翻攝自微博)

而「豐厚的酬勞」究竟有多少?據傳他接下《最強大腦》一季約台幣5700萬元,而《中國好聲音》(現改名《中國新歌聲》)一季酬勞則有台幣1.2億元,因此他去年收入超過7.1億,居台灣歌手之冠,當《最強大腦》主持人問他:「節目給到你什麼?」他先是回:「蠻多東西的啊!」主持人追問:「比如?」他則妙答:「比如說豐富的酬勞!」但事後有聲明是開玩笑的,不過中國網友對於他的答案倒是給予好評,認為他越來越會綜藝梗,笑說:「真是個梗直的boy!」、「瞎說什麼實話!」還狂虧主持人:「你以為是知識嗎?當然是錢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