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男歌手才被同志交友軟體盜照 又遇南韓妹搭訕

炫和南韓妹在機上聊起來。(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三李四歌曲《拆》MV以布袋戲呈現,入圍紐約獨立影展最佳音樂錄影帶獎,4人日前前往紐約參加頒獎典禮,不過成員炫先前照片才被盜用在同志交友軟體上,這回卻又在飛往紐約的飛機上被鄰座的南韓妹搭訕,誤認他也是南韓歐巴,2人當場比手畫腳開聊,顯然炫在男女市場都吃得很開。

張三李四日前赴紐約參加紐約獨立影展。(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炫也表示,對方是南韓跆拳道國手,由於對方英文普通,自己又不懂韓文,只能用比手畫腳的方式交談,可惜的是2人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到了紐約機場,張三李四不慎遇到機場水管爆裂,導致大塞車,還沒到大馬路上就已經跳了40塊美金,讓張三李四心疼不已。隨後他們前往朋友家下榻,沒想到半夜張三起床上廁所,卻聽到陣陣怪聲與和人說話的聲音,以為遇到靈異事件,後來才發現是成員小黑睡覺時,邊說夢話邊磨牙,差點讓他嚇死。

張三李四這回還一起接受紐約最大的華語廣播電台專訪,獻唱台語歌曲《想厝的時陣》,4人都感動的說:「在外地唱更有感覺。」

張三李四到紐約最大華人電台獻唱台語歌。(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