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綺陽8歲烙陰影 青春期曾想割掉子宮

唐綺陽是知名占星專家。(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文壇新星女作家日前驚傳在家上吊自殺,消息一傳出引發各界譁然,許多名人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對於才女作家的不捨。而有「國師」之稱的占星專家唐綺陽,今日也在臉書自揭童年時期曾經差點發生不好的事,這更讓她青春期的時候一直是中性的打扮,甚至曾經「想把子宮割掉」!

才女作家日前上吊自殺。(翻攝自臉書)

唐綺陽今日在臉書發文稱,看到才女作家的故事,讓她回想起8歲的時候,曾經在老家被一名約莫是國中生的大哥哥招手叫過去,而當時唐綺陽因為自覺那個大哥哥很奇怪、氛圍不對因此沒有照做並且逃開,後來該男子沒有追出來、也沒有發生什麼事,不過這段經歷卻默默在唐綺陽的心中留下了陰影。

唐綺陽透露,後來她在青春期時都是中性、束胸的打扮且行為粗魯,甚至還想過「把子宮割掉」,後來接觸占星她才發現這些舉止可能都是因為當時的恐懼,因為不想變成有心人士下手的目標,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沒有市場性」。

唐認為,身為一個女孩,很慶幸自己能平安長大且過程中沒被性侵,其實可怕的事情離我們並不遠,不僅數量比我們想像得多,有沒有發生也都會留下創傷。因此唐也感嘆道「所有能活過三十歲的女孩都不簡單」,並感性稱「我們是偉大的倖存者,該好好敬自己一下」。

唐綺陽臉書全文。(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