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劉雙聲帶「叫床」 加碼啾啾啾撩台妹

孔劉為台粉完成錄製起床鈴聲的願望,中韓雙聲帶「叫床」樂壞粉絲。(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新北報導〕37歲的韓星孔劉昨晚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吸引5500名「孔太太」在連假首日與老公相聚,他將見面會取名為「Make a Wish」,並在活動前在網站募集粉絲的願望,先是替粉絲完成獻唱情歌的心願,之後又為台粉完成錄製起床鈴聲的願望,中韓雙聲帶「叫床」樂壞粉絲。

孔劉先是以華語「起床了,別賴床了!」讓粉絲錄製起床鈴聲,之後又因為不滿意華語講得不夠溫柔,主動加碼韓語版,最後還貼心附上飛吻聲「啾啾啾」,錄了近10次後崩潰羞喊:「就到這裡!趕快把你們的手機放下!」

孔劉昨晚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吸引5500名「孔太太」在連假首日與老公相聚。(記者王文麟攝)之後有媽媽粉絲帶著6歲的女兒上台,由可愛的小妹妹演唱《鬼怪》原聲帶歌曲《Stay With Me》,萌樣瞬間收服男神,稱讚她「可以去參加《K-pop Star》比賽了。」最後3人親密合影,讓台下的粉絲羨慕不已。

此外,孔劉將於今下午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

孔劉的首場台北見面會耗時3.5小時,誠意十足。(記者王文麟攝)

孔劉韓語版鬧鈴(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孔劉華語版鬧鈴:(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