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祖德嗆謝霆鋒「拿出證據」 選張柏芝生日直播吃屎

謝霆鋒(左)與宋祖德近來砲火猛烈。(翻攝自謝霆鋒臉書、宋祖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日前爆料謝霆鋒與王菲已分手,還說「爆料錯吃400克狗屎」,謝霆鋒PO出與王菲的刺青,間接澄清與王菲無情變,更在臉書貼出「狗屎餅乾」的宣傳照,暗指要宋祖德吃屎,而宋祖德今日在微博PO出一篇名為「警告謝霆鋒」的文章,雙方你來我往,砲火猛烈。

宋祖德要謝霆鋒像個男子漢。(翻攝自宋祖德微博)

宋祖德在文章開頭就要謝霆鋒提供與王菲仍在一起的證據,並說最好是結婚證,如果能拿出來,他百分之百開直播吃屎,而直播時間訂在5月24日,還說狗狗要由謝霆鋒提供,以確保真實,並說「狗現拉,我現吃」,並嗆謝霆鋒如果真的是漢子,就拿出證據,不要搞狗屎餅乾和秀刺青這種花拳繡腿的把戲。

張柏芝為謝霆鋒前妻。(翻攝自微博)

宋祖德也強調「我把誠信看得比生命還重要」,而有許多人懷疑他是想藉此宣傳他主演的《相親風雲錄》,讓他感到非常生氣,並說要在5月24日證明他不是為了宣傳電影,是為了誠信,更大呼「為了誠信,為了真相,為了真理與正義,我死都不怕,還怕屎嗎?」而他一直提到的5月24日,剛好是謝霆鋒前妻張柏芝的生日,選擇這天的用意十分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