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自豪「超級奶爸」 女星曝他想到愛女會傻笑

霍建華喜迎愛女小天使後,因工作滿檔和妻女據少離多。(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霍建華去年7月和林心如甜蜜完婚,今年初喜迎愛女「小天使」,升格新手爸爸。不過小天使出生後,霍建華馬不停蹄工作,和家人聚少離多,近日由他主演的《如懿傳》即將殺青,外表看似高冷的霍建華竟遭同劇演員胡可大爆私下其實是「超級奶爸」。

霍建華和周迅主演的《如懿傳》進入殺青階段。(翻攝自如懿傳微博)

由霍建華和周迅攜手主演的《如懿傳》至今拍攝長達8個月,即將進入殺青倒數,拍攝過程中霍建華一度告假回台陪產,合作數月的演員胡可透露,霍建華回到劇組後不僅炫耀會幫女兒餵奶、換尿布、洗屁屁,想到女兒時嘴角還會不經意上揚,有別於以往的高冷形象。

此外,胡可坦言和霍建華熟了之後發現他不僅笑點低還很能聊,而演員辛芷蕾、童瑤也爆料霍建華私下很調皮,常常會在對戲時多加台詞,讓對方想辦法接,拍戲過程相當有趣。

胡可透露霍建華想到女兒時嘴角會不自覺上揚。(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