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扣小學高度籃 吳慷仁糗拆球框「假會」

吳慷仁演技精湛,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影帝吳慷仁在演藝圈苦熬多年,過去多飾演男二的角色,但現在他的演技終於被觀眾注意到,成為真正的實力派演員,今日他在臉書PO出一張因打籃球時灌籃,而不小心把球框整個拆下的照片,讓網友驚呼「太危險」。

吳慷仁灌籃卻不小心拆下籃框。(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今日PO出一張他手拿被拆掉的籃框照片,還說:「難道我是台北文山歐尼爾還要跟你說嗎?」原來是他在灌籃時,把國小高度的籃框整個拆下,還不小心跌倒,引起眾人圍觀,吳慷仁臉上也清楚出現一道傷痕,他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應該也是僅此一次」,還說能把籃框摘下的機會很難得,但其實嚇死他了,也自嘲自己很「ㄍㄟ敖」(假會)。

吳慷仁自嘲這是難得的經驗。(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網友們看見吳慷仁PO出的照片,叫他去跟學校自首,賠一個新的,旁邊就會出現「文山歐尼爾贈」,有人認為球框看起來太過老舊,很危險,說他做了好事,先把破舊的籃框拆下,以免小朋友發生危險,也有人發現籃框生鏽,提醒吳慷仁臉如果是刮到籃框,一定要注意傷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