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辰亦儒自稱「保鮮肉」求粗大硬拚男神金城武

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現場演唱大秀肌肉。(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奕全/台北報導〕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還當場對訪問的女記者開黃腔,女記者在訪問時問辰亦儒、郭品超:你們是不是追求「又硬又大?」,辰亦儒馬上反問女記者:「你是說你還是說我們」,並說他們的推一推就大,好的是放鬆軟,用力充血的時候硬,又硬又大又紅,隨後趕快自己解釋說:「他是追求肌肉粗,郭品超是追求肌肉大」。

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現場演唱大秀肌肉。(記者陳奕全攝)

郭品超還補上一句:「現在他只有大,還沒有硬,讓聽完回答讓訪問的女記者害羞的抬不起頭。」辰亦儒也說男生年過30要練身體線條,好好從「小鮮肉」過渡到「保鮮肉」,問到同在今天現身台灣的男神金城武、孔劉比較喜歡哪一個,他馬上回答「金城武」,力挺本土男神金城武還說要把越來越Man味的金城武當成目標邁進。

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現場演唱大秀肌肉。(記者陳奕全攝)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現場演唱大秀肌肉。(記者陳奕全攝)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現場演唱大秀肌肉。(記者陳奕全攝)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郭品超到場力挺。(記者陳奕全攝)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郭品超到場力挺。(記者陳奕全攝)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郭品超到場力挺兩人大開黃腔。(記者陳奕全攝)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郭品超到場力挺兩人還對採訪的女記者開黃腔。(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