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文樂隔6年再開口 《突然好想你》合唱春嬌!

余文樂和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28日在台上映。(華映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余文樂和楊千嬅主演的愛情新片《春嬌救志明》於本周上映,日前到中國節目《快樂大本營》宣傳時,余文樂難得開金口和歌后楊千嬅攜手合唱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一開唱立刻融化全場,大讚2人「不只會演還會唱!」

余文樂和楊千嬅在《快樂大本營》中同台飆歌,驚艷全場。(翻攝自YouTube)

余文樂2011年發完唱片後便把事業重心放在戲劇上,多年未公開唱歌的他,近日到《快樂大本營》宣傳新電影時,選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和楊千嬅合唱。過程中,余文樂還趁機告白楊千嬅「我每分每秒都很想妳」,不料話鋒一轉笑說:「最好妳不會唱,那就顯得我比較厲害!」引來全場爆笑不斷。

雖然2人直喊緊張,但余文樂一開口就用低沉的磁性嗓音震懾全場,而楊千嬅更是展現歌后實力完美詮釋,到了副歌的合唱部分,余文樂和楊千嬅一邊深情對唱、一邊搖擺身體,浪漫氛圍感染現場所有人。雖然時隔6年未開口唱歌,但余文樂仍保有深厚的歌唱實力,也讓網友紛紛敲碗「六叔趕快再出唱片吧!」

余文樂深情演唱融化大批粉絲,紛紛敲碗要他再出唱片。(華映娛樂提供)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