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硬又大」 郭品超認證開黃腔

辰亦儒(左)簽唱會,郭品超(右)到場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辰亦儒今天在西門紅樓舉辦EP《IN》簽唱會,好友郭品超忙拍戲,特地向范冰冰的劇組告假,專程飛來台灣站台,2人都穿無袖上陣,辰亦儒看到好友,感動笑誇:「還是依舊大肌肌!」不料郭品超笑回:「現在肌肌變小,你才是又硬、又大、又紅!」互開黃腔讓歌迷笑翻。

辰亦儒受訪透露,與好友郭品超、汪大東有個私人群組,名字就叫「人間胸(兇)器」,3個大男人在群組裡無話不聊,甚至會傳半身裸照,只為督促彼此身材,談到是否分享感情事?郭品超則說:「聊起感情就有點太娘炮,平常不會聊這個!」

至於辰亦儒已年過36歲,他跟郭品超自嘲「保鮮肉」,看到有粉絲送花籃催婚:「快娶老婆,不然娶粉絲」,辰亦儒笑說連老爸也不放過,「昨天爸爸才在群組裡催我,要我過個一、兩年,就該成家立業了。」不過堅稱現在只能跟EP談感情。

辰亦儒(左)簽唱會,郭品超(右)到場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辰亦儒(左)簽唱會,郭品超(右)到場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