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新片驚艷義大利 觀眾鼓掌2分鐘!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義大利遠東影展,九把刀(左起)、劉奕兒、柴智屏。(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九把刀構思8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的青春驚悚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海外影展走透透,除了剛結束的香港電影節閉幕片首映,更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九把刀27日帶著片中演員劉奕兒出席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的歐洲首映,廳內觀眾超過1300人座無虛席,映畢全場鼓掌超過2分鐘,反應非常熱烈。

九把刀是第2次參加義大利遠東電影節,上一次帶著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來做宣傳時,沒有時間可以看片,「希望這一次可以多看一些片子」。他27日抵達義大利,一落地便趕忙前往會場朝聖看了電影《一念無明》,並開心與日前勇奪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男配角的曾志偉合影。

九把刀(右)在義大利遠東影展,與本屆金像獎男配角曾志偉(中)合影,左為柴智屏。(群星瑞智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首次參與遠東電影節的劉奕兒,堪稱桃花大爆發,先前受訪才說想交男友,結果抵達義大利的第一晚,就有年約25歲的小鮮肉尾隨回飯店,一直不停用義大利文搭訕、問候,甚至想要跟隨回房間!讓她一邊用英文婉拒一邊快速回房!

她在影展的宣傳行程滿檔,難得抽空檔大啖義大利甜點,一邊直呼太好吃了,一邊大喊說:「不想回家了!想要跟著導演到處跑透透,把電影帶給世界各地的每個人!」導演九把刀則說:「拍這部片算是一種自我療癒的過程,很謝謝柴姐願意支持讓我自我療癒。下一部片希望可以拍『後青春的詩』!」《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7月28日在台上映。

劉奕兒在義大利大啖甜食。(群星瑞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