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秀巨臀忘修圖 橘皮組織嚇跑10萬粉絲

金卡達夏被拍到滿是橘皮組織的巨臀。(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實境節目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向來愛秀豐滿身材,她現自豪產後2年減肥終於有成,又在海灘狂曬自己的招牌巨臀,但卻被拍到臀部上有滿滿的橘皮組織,讓網友十分「驚嚇」,而且馬上有10萬名粉絲取消追蹤,得不償失。

金卡達夏是社群網站的紅人,也靠此賺取不少廣告利益,日前她和姊姊寇特妮到墨西哥度假被拍到,未經修圖的照片曝光後,粉絲發現以前的圖可能都修過,覺得被騙取消追蹤,且多達10萬人「瞬間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