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姚元浩沒把話說死 王心凌透露目前感情狀況...

王心凌坦言現在努力習慣一個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王心凌坦言現在努力習慣一個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甜心教主」王心凌今年和姚元浩分手,她坦言現在努力習慣一個人,也透露姚元浩這個月的生日,她也沒傳訊息祝福,主要是因為不想打擾到他。

王心凌上陳孫華主持的時尚直播節目《蘋果x孫華live名人大平台》,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況,王心凌坦言現在還正在「努力習慣一個人」,分手至今他們都沒有聯絡。

陳孫華問王心凌,未來有沒有可能再和姚元浩復合?她沒有把話說死,沒正面回應,只說:「眼前先做好演唱會,現在還在適應一個人生活,沒想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