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到家!和屍體間接做愛 正妹約砲後起疹子

網友分享誇張約砲經驗。(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然現代性觀念開放,但仍要慎選對象,不然除了得病外,還有可能知道對方可怕的性癖。先前有位名叫賈桂琳的女性,在推特分享她朋友的約砲經驗,意外發現她可能間接跟屍體做愛,讓她直呼「真是太瘋狂了」。

賈桂林強調是真實事件,表示有一個長得蠻正的女孩在Tinder認識一名男人,第一次約見面發現對方都是彼此的菜,在做完吃飯、逛街等不顯精蟲衝腦的「前置作業」後,就直衝賓館翻雲覆雨;據悉,該正妹讓男子無套插入,並允許讓他將精液設在臉和胸口上。

讓男子精子有寄生蟲只有兩種原因,一是和動物,二是和屍體做愛。(翻攝《sickchirpse》網站)

之後,賈桂林繼續說:「之後那女孩告知男子,她身上莫名起了疹子,要去看醫生。」暗示男子可能讓她「中鏢」;不過就醫後,醫生卻說不是性病,她很是疑惑,轉診到皮膚科,卻聽到令人震驚的答案。

皮膚科醫師表示,疹子下的皮膚附近有很小的寄生蟲,並坦言只有2種情況下,男子精液會存有這種寄生蟲,一是「人獸交」,二是跟屍體做愛;意料之外的答案讓正妹肉搜該男子,最後發現對方竟是在停屍間工作,此話一出馬上充滿無限幻想;雖然也有可能是跟動物做愛,但依舊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