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女作家父母再發聲明 籲社會勿獵巫

才女作家A女。(翻攝自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作家A女昨天驚傳過世,出版社今天上午貼出A女父母聲明後,則被台南市社會局認為有違法之疑,並要求出版社限期修改聲明,出版社約17:40分時貼出聲明表示,當初貼出聲明是受A女父母委託,出版社為了避免各方揣測造成不安與混亂,因此才協助轉發,A女父母再度由出版社發出聲明表示,並非要大家向個人究責,也絕對不是想追求銷量,只是希望透過A女的著作,讓大家理解曾經發生在個人身上的深沉與黑暗,也讓社會有更多力量保護被害者們。

出版社最新聲明如下:

關於游擊文化粉專在今天早上轉發的聲明,是出版社方面為了避免當下各方揣測所造成的不安與混亂,受OO父母所託,協助轉發。聲明內容確實是父母所寫,只是事發過於急切,相關的措辭或許不夠精確。面對外界湧入的關心,OO父母希望我們協助代為澄清:他們的聲明不是要求大家向任何個人究責,也並非想追求銷量,而是希望透過有人持續閱讀本書,能夠使OO所承受的深沉黑暗被理解,也使社會上有更多力量來保護「XXX」們。

作為出版社,我們想要提醒各位的是,即使本書是真人真事改編,也請不要輕率將作品內容和作者經歷百分之百畫上等號,這是對於作品和作者本身的必要尊重。願意閱讀的朋友請實際花時間去感受和理解,不要做過多的臆測和推論,留給親友們一些時間和空間整理心情、處理後續。 

也因此盼請媒體記者及關心此事的朋友理解,我們沒有辦法回答任何問題。OO的家人已經表達婉拒受訪,而身為出版社的我們,即使和OO共同經歷了出版的旅程,也終究無法代替她說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