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合拍戲變姊妹? 小S讚林志玲「專業演員」惹淚崩

小S(右)主持的《姐姐好餓》將開播,邀來死對頭林志玲(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巨星小S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第2季即將開播,在官方日前釋出預告中,來賓找來蔡康永、林志玲助陣,將電影《吃吃的愛》雙姝鬥陣的戲碼搬到節目上,雖然小S一開始對志玲姐姐嗆聲「你會做(菜)嗎?」但聊到合作過程,還是大讚對方是專業的演員,一番感性告白惹的林志玲當場淚崩。

《姐姐好餓》第一季在去年10月結束,暌違7個月後,第二季將在5月18日開播。日前官方釋出1分多鐘的預告片,影片中小S和蔡康永一起搭著升降台出場,2人一搭一唱的好默契彷彿回到了《康熙來了》現場。而第二季一開始就找來小S的死對頭林志玲PK廚藝,2人都異口同聲表示「認真就輸了」,不過小S還是不甘示弱補刀嗆聲「你會做嗎?」

小S大讚和林志玲對戲後才知道什麼是專業的演員。(翻攝自愛奇藝)

林志玲和小S在拍戲過程結成交心好友。(翻攝自愛奇藝)

節目中除了廚藝PK外,第二季還加了「讚美大會」單元,和林志玲合拍電影的小S一開口就感性稱讚:「跟你對戲之後,讓我知道什麼才叫做專業的演員。」話一說出立刻讓林志玲和蔡康永哭成一團。雖然2人愛鬥嘴,但林志玲曾說「因為小S愛她才會嗆她」,而小S則透露,其實2人在拍戲過程中早就成了交心的好姐妹,應該會拉她進「姊妹淘」。

(影片擷取自愛奇藝,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