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當成孔劉見面會主持人 陶晶瑩仍讚「他不只是男神」

陶晶瑩(右)大讚孔劉(左)是專業演員,並向他的努力致謝。(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孔劉演出夯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人氣席捲全亞洲,更因該劇晉升男神之列,迷倒大批姐姐妹妹們。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下,孔劉在27日首度登台,並將在明天舉辦粉絲見面會,極力爭取主持人機會的陶晶瑩雖被拒絕,但仍不敵小粉絲的心情,在臉書po出感謝文告白:「孔劉謝謝你。」

孔劉27日首度來台,掀起追星潮。(資料照,記者陳信德攝)

孔劉在2011年接演南韓電影《熔爐》,內容由聾啞人學校中老師性侵聽障學生的真實事件改編,孔劉雖為專業演員,卻主動籌資拍攝該片,電影上映後也喚起社會大眾關注,甚至重審案件並修法。同樣身為公眾人物的陶晶瑩表示「他將演藝工作的影響力發揮到極致,賦予其更重要的意義。」大讚孔劉「不只男神,何止鬼怪」。

這次粉絲見面會台灣場主持人由黃子佼擔任,消息一公佈時讓陶晶瑩直喊羨慕,自曝她也極力爭取主持人機會,不料主辦單位表示「他不准女生靠近」回絕。雖然遺憾,不過有不少網友安慰「陶子姐別哭」,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把佼佼鎖起來偷偷上台」,意外掀起討論。

陶晶瑩po文感謝孔劉以《熔爐》喚起社會議題,大讚「不只是男神」。(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