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自爆心情憂鬱下雨?謝孔太太10分鐘創紀錄

孔劉和黃子佼一搭一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星孔劉在新劇《鬼怪》飾演深情守護神,一舉晉升亞洲男神,修長長腿也風靡萬千女性粉絲,他登場時先以華語「大家好,我是孔劉」 向媒體打招呼,隨後被主持人黃子佼問身高,184公分的答案讓黃子佼趕忙慌張叫他「坐下」。

孔劉笑說是自己悲傷,才會下雨。(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謝謝台灣粉絲的歡迎。(記者王文麟攝)

而黃子佼也向他展示身上穿的楓葉衣,搞笑說:「我穿著我們在加拿大撿的楓葉來了!」後知後覺的孔劉才說:「我沒發現耶。」特地為了他準備楓葉衣的黃子佼則頻頻丟出笑梗,詢問孔劉:「可以報帳嗎?」孔劉也微笑大方回應:「可以。」

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孔劉透露因為抵達時晚上下雨,沒有機會好好欣賞寶島風景,昨天回飯店後因為有些疲累,在房間運動後就直接休息,希望回韓前能多看看台灣。黃子佼立刻以《鬼怪》梗表示「下雨是因為歡迎你」,孔劉也配合演出說:「我昨天有點悲傷所以下雨。」讓黃子佼開心表示:「我今天就不領主持費了!變金塊給我就好。」孔劉則一口允諾:「好!到我房間找我。」一搭一唱默契十足。

孔劉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之後黃子佼不忘恭喜他來台辦見面會,5500張門票在10分鐘便宣告秒殺,更創下韓星單人單場最多人數紀錄,對此孔劉謙虛回應:「看到新聞後我也很驚訝,第一次來台灣就以《鬼怪》受到歡迎,等待我,非常謝謝大家!」並透露過去在日本辦活動時,曾有台灣粉絲告訴他已經等了他很久,現在才知道原來台灣粉絲說的都是事實,嘴甜表示向台灣的「孔太太們」說:「太晚來了真的很抱歉。」

孔劉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