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包養價800萬 真相讓Twinko笑歪

Twinko發片,張語噥(左起)、篠崎泫、林星潼、曾可青、徐凱希。(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winko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正巧碰上團員凱希(鴨子)的29歲生日,自星光一班出道的凱希,外型看來亮眼不少,她否認有整型,自爆靠著韓式的整骨變臉、塑身,Twinko每位團員也都體驗過。

Twinko發片,粉絲送徐凱希(右)生日蛋糕。(記者胡舜翔攝)

Twinko暌違2年半,推出全新EP《戀愛限定》,原來的成員斯亞離開,換血加入《超偶》冠軍張語噥,5名團員扭腰擺臀獻唱新歌《怎麼啦》,熱力唱跳讓現身相挺的30名歌迷嗨翻。

Twinko電臀舞唱跳自創口訣。(記者胡舜翔攝)Twinko與奮敲冰磚。(記者胡舜翔攝)

團員受訪透露,唱片公司沒禁愛令,只規定她們不能結婚及懷孕,不過大家都忙到沒時間談戀愛,由於她們在臉書都擁有極高人氣,其中可青、語噥、篠崎泫還收過私密的露鳥照,可青笑稱有次收到開價台幣800萬的包養訊息,可青驚呼:「想說終於有人要包養我了,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大家都有收到。」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