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上海億萬豪宅曝光 奢華內裝如藝術館

劉嘉玲近年投資副業有成。(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演藝事業亮眼,副業也經營有成,觸角遍及服飾業、房地產、酒吧及餐廳,身價粗估31億台幣,是名符其實的商場女強人,近日上海豪宅內裝曝光,奢華的裝潢有如藝術館,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劉嘉玲豪宅外擺放12生肖獸首仿製品,價值超過百萬。(翻攝自微博)

劉嘉玲家中放置多幅畫作。(翻攝自微博)

劉嘉玲早期花上億鈔票購入上海外灘旁的酒店公寓,請來電影美術奇才張叔平設計,內部裝潢採新古典風格,所有家具、燈具或飾品皆出自名師之手,做工十分精細,各式高價收藏品,更是琳琅滿目,牆上掛出多幅畫作,其中一幅,更是鍾楚紅所畫,整個房子充滿渾厚的藝術氣息。據悉,光是門口擺放的12生肖獸首仿製品,就達百萬,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喊「太豪華,驚呆了!」

劉嘉玲豪宅請來電影美術奇才張叔平設計。(翻攝自微博)

劉嘉玲豪宅裝潢採新古典風格,所有家具、燈具或飾品皆出自名師之手。(翻攝自微博)

劉嘉玲早期花上億鈔票購入上海外灘旁的酒店公寓。(翻攝自微博)

劉嘉玲上海豪宅內裝曝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